menu
close

计算机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统战专题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0

本网讯   9月19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年度第8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统战专题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邀请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潍坊市委会副主委王鑫教授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和习近平总书记今年7月份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统战委员、副院长刘瑜结合该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谈了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就如何团结、带动学院民主党派教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谈了意见建议。民建潍坊市委会副主委王鑫教授对中国共产党爱国统一战线工作的历史进行了回顾,畅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切身感受,决心将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和民建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年度重点任务目标凝心聚力,踔厉前行,奋力谱写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静进行总结,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把握政治性,突出政治引领;聚焦实践性,提升工作实效;突出严肃性,抓实理论学习。在全院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真正通过学习坚定信仰信念,锤炼过硬作风,紧盯全年重点任务,铆足干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臧运宣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