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雨中“青” 雨中情 ——致2022年迎新服务青年志愿者的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2-09-19

亲爱的迎新志愿者们:

你们好!

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又是一年迎新时,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相聚潍院,开启了人生新篇章。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克服台风“梅花”过境压力、做好迎新志愿服务的工作中,全体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服从校院两级共青团组织的安排,与全校师生一道全力以赴、倾情奉献,圆满完成迎新志愿服务工作,用真诚传递了温暖,用奉献诠释了担当,用行动彰显了潍院最美的模样,构筑起一道道靓丽的青春志愿风景线。

你们眼神清澈,彰显了潍院青年的“赤诚初心”。疫情升级,“梅花”发威,你们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保障新生安全入校;你们不辞辛苦、毫无停歇,简单套上雨衣,便冲进大雨之中,尽心尽力服务新同学。一个个青年志愿服务岗、一张张满是雨水汗水的脸庞、一双双磨起水泡的小手,一条条反复浸泡、湿得滴水的袜子都是“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生动实践。

你们脚步坚定,彰显了潍院青年的“硬核担当”。迎大雨、伴星辰,你们始终奔走在迎新第一线,牢牢站稳志愿服务岗。早早集合,奔赴岗位,只为给远道而来的新生“家的关怀”;争分夺秒,不遑暇食,只为能尽快让新生顺利报到;星夜不息,热情不减,用一份坚守照亮学弟学妹到家的路。在你们身上,我们看见了那些义无反顾,记住了那些挺身而出。

你们温暖热情,彰显了潍院青年的“真挚情怀”。秋雨有情,润物无声,“接过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你们搬运行李上上下下百余次、服务引导风风火火两万步、维持秩序勤勤恳恳哑了音,你们及时递去热水姜汤、撑开雨伞、背起行动不便的同学,你们热情讲解、耐心沟通……你们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点赞,你们传递着潍院人的一份情怀,一份共有的潍院大爱。

再次感谢全体青年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你们的一言一行温暖人、抚慰人,更鼓舞人、激励人。在此,我们向所有迎新工作中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致敬,向你们道一声:“感谢大家,你们辛苦了!”

潍院为美,美在人心。是你们让这份青春之约在弘德湖旁、在明志山下盛大绽放。在收获了感动,经历了成长之后,我们衷心希望所有亲爱的同学们能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青春行动建设美好校园,让这段最美丽的青春故事继续延续。

再启程,愿有你们继续相伴!

 

共青团潍坊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15日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