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安顺校区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

本网讯    6月21日,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为退休教职工郭勇华、刘晓光、程平举行热烈而简短的荣休仪式,祝贺他们光荣退休。管理办公室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副主任李克福代表校区管理办公室向退休教职工表示了敬意和感谢,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师们“退而不休”,继续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书写人生新的篇章,并为老师们赠送荣休纪念品。荣休的老师们回顾了在管理办公室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和全体同仁的支持帮助。管理办公室刘舰平老师满怀深情地朗读了他为三位老师写的一封信《三十六年  弹指一挥间——与三位退休友人话别》。参加仪式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对三位老师的不舍之情,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地过好退休后生活。

(文图:马楠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