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本网讯    “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初心使命,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6月23日,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到昌邑市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组相关人员列席旁听。

在赶往昌邑市龙池抗日战争纪念馆的路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守忠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

全体同志来到昌邑市龙池抗日战争纪念馆,瞻仰烈士祠,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烈士祠守护人魏铁良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烈士祠建立的背景,回顾了抗日战争时期昌潍大地上抗日军民英勇顽强的革命斗争,满怀深情地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同志们认真聆听,深受感动,心中充满敬意。随后,全体同志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返程途中,展开了学习讨论和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加中心组现场教学活动,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运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起到了积极作用。

杨守忠对本次现场教学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政治建设;二是多措并举拓宽自主学习渠道,用好用活“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增强学习实效;三是充分发挥好中心组学习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作为必修课,真正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用在平常。

(文/图:王辰羽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