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体育馆举办商务礼仪技能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3

本网讯   为提高职工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6月23日,体育馆邀请音乐学院空乘教研室主任王晓斐副教授,在体育馆会议室举办以提升商务礼仪技能为主题的专题培训讲座,后勤服务处党总支书记马守忠出席讲座并讲话。

在培训过程中,王晓斐教授讲到,“礼出于俗,俗化为礼,礼仪源于我们在人际交往中最易让人接受的做法,礼是尊重他人的一种概念,仪是表达尊重的一种形式,这些都在约束和规范着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行为。”

在王晓斐老师的言传身教下,学员们学习了商务社交礼仪的基本规范和知识,掌握了良好的沟通技巧。

培训结束后,体育馆负责同志希望全体员工能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以更好、更高的标准为体育馆作出新的贡献。

(文/图:孟凡华/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