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组织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服务平台使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3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领导批示要求推进高校实验室化学品全程信息化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信息化建设,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成效,6月22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山东省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服务平台使用专题培训,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实验实习中心主任及相关老师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山东省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服务平台运营工程师常峰魁围绕平台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实验物资采购、管理库存、危险废物管理、安全服务等4大模块的服务内容,分别演示了采购员、实验室负责人、学院管理员、学校管理员、供货商、危废回收人员等不同角色的采购审批流程,同时针对平台的使用疑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解答。

教务处负责人表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是实验室管理的重中之重,危化品采购和管理、危废处理与处置都是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内容。此次培训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服务平台的使用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参会老师表示一定狠抓落实,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的同时,积极配合学校顺利规范使用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服务平台相关工作。

(文图:张娜娜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