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列席旁听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3

本网讯    6月23日,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传媒学院7404会议室集体学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单振涛,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组相关人员列席旁听中心组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党总支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

单振涛对本次中心组学习从学习形式、学习过程和学习成效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继续做好理论中心组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党纪,深化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践行廉洁作风,在真学实做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坚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结合学院实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运用“四种形态”,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四是进一步推进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上要有突破,要形成传媒特色、模式和做法。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出成效。

单振涛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踔厉奋发,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传媒学院实现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再创新的佳绩。

(文:姜东军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