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冯滨鲁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列席旁听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2

本网讯   6月2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人合楼8113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组相关人员列席旁听中心组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冯滨鲁对本次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从组织形式、学习过程和学习成效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继续做好理论中心组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挖细琢,增强学习政治性。不断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二是要创新创优,增强学习及时性。创新学习方式,拓宽学习渠道,在坚持与时俱进上下功夫,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三是要学用相长,增强学习实践性。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理论学习融入到工作实践,指导实践,破解难题,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图:张玉红  王慧婷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