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课堂讲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22

本网讯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为展示教师风采,进一步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切实加强新引进博士与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持之以恒聚焦教学质量,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6月18日在明正楼5210教室举办青年教师讲课大赛,26位教师报名参加。学院全体在校教师到场观摩。

比赛采取青年教师自主选课模式,给予教师更大的施展空间,便于充分灵活发挥。评委组由学院教授及教研室主任等9名教师组成,现场公平评判打分。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青年教师各显身手,各具风格,比赛精彩纷呈。大家紧跟新课程标准改革,理论指导实践,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展现教学风采,体现出青年教师观念新、方法多、学习能力强的特点。他们紧跟信息时代的发展,充分借用多媒体手段丰富教学形式,并结合学生年龄特点,让课堂更加生动活泼,让学生沉浸其中。

经过激烈角逐,杨阳、高进、李秀圣3名教师荣获一等奖,韩锴等10名教师获二等奖。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波、院长李英德为获奖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青年教师课堂讲课大赛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的优良传统,为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展现才华提供了关键平台。下一步,学院还将对本次大赛的组织和实施情况做全面总结,以期不断完善,增质提效。

(文/图:孙瑛矫/王姝彤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