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组织教学工作业务能力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6

 本网讯  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增强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513日,学校组织开展教学管理人员业务能力专项培训会。副校长朱猷武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员、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启动仪式上,朱猷武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带着目的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是在二级学院和新上岗的干部有需求、上级和学校政策有变化的大背景下开展的,希望教学管理人员尤其是刚刚踏上教学管理岗位的“新兵”,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珍惜把握机会,取得预期效果。二是要精心细致组织,培训目的要明确,培训内容要精准,培训形式要活泼,让组织培训者、参加培训者、教育教学者、广大学生实现多方受益。三是要时刻牢记和紧紧把握教学中心地位,坚持学以致用,真正做到不忘中心,用力用心,改革创新,通过争创一流的精气神、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强劲有力的推进措施和扎实有效的具体工作,不断推进专业、课程建设和改革创新,以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有力推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自己分管科室的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工作标准及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阐释和政策解读。

 教务处负责同志就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省属事业单位考核指标进行再剖析、再研判、再部署,力争在今年的教学考核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效地增强了教学管理队伍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更优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更精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流程,全面优化教育教学工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文/图:张芳芳刘美迎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