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继续教育学院与临朐县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3

本网讯  510日,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人员赴临朐县文化艺术中心进行调研和交流。临朐县文化艺术中心主任李咏梅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合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咏梅、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永辉、继续教育学院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兼潍坊市舞蹈家协会主席王昕,分别对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作了介绍。该县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卢媛媛和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发言。双方商定,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积极牵线搭桥,发挥高校优势,在对外交流、艺术设计、共同创建研学基地、社区教育等方面与临朐县文化艺术中心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调研期间,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实地考察了该县文化艺术中心大数据服务平台、瀑布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等处。


 

     (文/图:王昕   编辑:马楠   审核: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