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应邀参加潍坊市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学习贯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本网讯  5月12日,由潍坊市教育局举办的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暨潍坊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举行。副校长朱猷武应邀出席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聚焦“提升质量、提升形象”,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市教育局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诸城市副市长王楷致辞,学校、企业、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部分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主会场参会人员参加潍坊市预制菜产业校企对话会,朱猷武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作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

(文:温效朔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