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与永盛农业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1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打造校企合作新样板,5月10日,潍坊学院与永盛农业产学研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山东永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长冯滨鲁与山东永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永盛(寿光)蔬菜技术研究院院长梁增文为“潍坊学院现代园艺研究院”“设施蔬菜绿色技术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揭牌。学校办公室、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永盛农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仪式由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曹慧主持。

冯滨鲁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模式。学校与永盛农业已在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先后共建了山东省现代蔬菜种业协同创新中心、潍坊市新型研发机构等科研创新平台。此次合作对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和潍坊蔬菜种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在新的起点上紧密合作、积极推进,不断探索协同创新发展的新模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曹慧与梁增文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参观了永盛农业实验室、科研基地,听取了山东永盛农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


(文图:徐安娜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