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结果分析暨2022年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本网讯   4月22日,学校召开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结果分析暨2022年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对2021年省属高校分类考核结果进行了分析,并对2022年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李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分类考核的指标体系涵盖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各个方面,是对学校年度发展效益和办学成就的一次全面考察,对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单位、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全面深入分析去年的考核结果,通过分析,找出差距,找出问题的根源,探索解决的办法,对标对表,厘清“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真正做到强弱项、补短板;要将任务扛在肩上,切实增强解决问题的责任担当,用心用力,扎扎实实把2022年各项考核指标抓在手上,抓好落实;要以考核评价为导向、为指引,将考核指标作为下一步开展工作的重点,紧密结合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通过考核评价全面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强化日常考核,在守底线、保落实、抓创新上下足功夫,取得实效。

(文/图:杨波/张丹琳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