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本网讯     4月21日,学校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保密委员会主任、校长冯滨鲁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学校保密工作有关制度措施,部署了保密工作专项任务。

冯滨鲁在讲话中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息息相关,是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坚实保障。就做好下一阶段保密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保密意识,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感、紧迫感;二是遵守保密规程,严格执行保密工作制度;三是坚持抓主抓重,把握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切实筑牢防线,推动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徐秀华/徐安娜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