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推进年度重点任务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3

 本网讯  4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领导干部参加的会议,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

 会上,王清明与大家一起梳理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聚焦两个特点抓落实,一是谋得早、定得准,各部门、单位做出了公开承诺,必须按期完成。二是时间紧、任务重,必须自我加压、倒排工期、强力推进。

 就推进学校重点工作落实,王清明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解放思想抓落实。要破除思维定势,克服求成守稳心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在敢想敢干上迈出步伐;二是紧盯目标抓落实。要坚持一流标准,强化时不我待的意识,不等不靠,咬定目标不放松,在行动中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是改进作风抓落实。要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勇于担当挑重担,开动脑筋想问题,扑下身子干工作,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强化履职尽责意识,以高度的执行力推进工作落实; 四是强化党建引领抓落实。要全面强化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围绕中心任务抓党建,注重发挥党组织对各方面工作的政治引领、思想凝聚和组织保证作用,努力形成工作合力,使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和急难险重任务中冲在前、作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重点任务攻坚战;五是紧盯正风肃纪抓落实,坚决做到做成事、不出事。

 王清明强调,学校发展已经到了蓄势追赶、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期,做好今年的工作尤为重要,关系到学校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关系到学校战略的协调推进,关系学校十四五乃至更长远的发展。大家要有清醒认识,扑下身子,抢抓时间,迎难而上,不折不扣做好落实,坚决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团委、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及创新创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王珍    编辑:王珍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