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与联系班级进行疫情防控主题座谈

发布时间:2022-04-09

 本网讯  4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来到物电学院明正楼5205室,与联系班级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10名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

 王建新简要介绍学校疫情防控举措与各校区封闭管理形势,详细了解同学们近期在疫情防控、抵御网络谣言、学生安全、志愿服务、线上学习等的表现,学院在学生入团入党、奖励资助等方面保障学生利益、维护公平公正的制度措施。

 针对学生提出的公寓维修、宿舍消杀、更换床上用品等需求,王建新结合其他学院同学反映夏季衣物、物价水价等问题表示,学校已调研相关意见建议,将积极回应学生关切。

 王建新赞赏同学们对学校实施校园封闭管理的理解与支持,倡导大家秉承“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继续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缓解情绪、调节状态,共同守护校园安宁、携手走向春暖花开。

(文/图:鞠丽媛/金波昌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