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用心来座谈,用爱来交流——学校领导到建筑工程学院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本网讯   只有深入学生群体才能听到学生声音,只有亲近学生才能感受学生的冷暖,只有真正与学生想在一起、玩在一起,才能将特殊问题“把准脉”,把校园封闭管理工作干到点子上。45日,学校副校长王旭升主持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长江、辅导员张秋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王旭升回顾了自311日以来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要求。王旭升认为,通过各单位各部门共同努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住校工作人员全力守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随后,与会学生围绕疫情形势、防疫安全、餐饮保障、就业等方面,依次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求。王旭升针对学生的疑问和诉求,逐一详细解答,同时也希望参会学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防疫抗疫的正能量、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传达给广大同学,以更专注、更饱满、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建筑工程学院负责同志表示,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封闭管理工作,有利于学生提高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通过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助推学校封闭管理措施不断完善,同心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文:张梦瑶    编辑:马楠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