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到一线看望慰问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3-30

本网讯  330日上午,校领导分赴有关单位和部门,看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员工。

校党委书记李东、副校长王旭升先后到主校区南大门、人合楼、校医院、二餐厅,看望了安保、物业、医护、餐饮等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处,李东都仔细询问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长期奋战在岗位一线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正是有了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学校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保障了学校2万多名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李东鼓励大家要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时做好个人自我防护,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继续尽心尽力,作出贡献。

校长冯滨鲁先后来到机械与自动化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看望一线教职工并座谈交流。冯滨鲁对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二级学院要把学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特别是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心理健康教育,做好暖心服务;要组织和开展好线上教学,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不降低;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开展,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副校长马茜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连成也先后到安顺校区餐厅、教学楼、南大门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



(/:王珍/管庆宾   鞠丽媛    邵泽聪    编辑:王珍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