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0

本网讯  120日,学校党委书记李东主持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李连成、单振涛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校实际,切实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一是强化政治监督,把讲政治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完善落实“两个维护”的制度机制,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夯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完善监督体制机制,切实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把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对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引导广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老实,守住拒腐防变底线,真正成为学校事业发展中坚力量。四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干部师生坚定历史自信,更好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王锋  编辑:王珍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