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到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走访

发布时间:2022-01-19

本网讯    1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李东、校长冯滨鲁到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走访中,李东、冯滨鲁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滨进行座谈交流。李东介绍了学校2021年取得的成绩,向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经过前期双方共同努力,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已实现2021年夏季高考招生,获得上级备案审批,真正成为了独立运行的实体学院。学校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持续做好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建成应用型学科培育推进中心、科技创新与研发基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各类资源汇集汇聚的平台,勠力打造成为全国最好的产业学院

姜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互动交流,全面深化合作,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发展双方还就校企共享人才进行了广泛探讨。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歌尔科技产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王珍    编辑:王珍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