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承上启下 开创未来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教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本网讯  1月17日,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教师见面会在安顺校区3号楼4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党总支书记马继武主持。

大会伊始,马继武代表新一届班子领导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宣读了有关学校文件。

院长魏晨明就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发展规划做了详细报告,党总支副书记尹翔、副院长董守生、倪烈宗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和就职表态。

马继武强调,我们是来干事创业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决不辜负学校党委对我们的期望,决不辜负领导和同事对我们的期望,决不辜负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对我们的期望,站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潍院校训,弘扬“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坚持团结融合实干发展的理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去创造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文:赵彦彬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