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调度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本网讯    1月13日,学校召开招生工作调度会,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原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原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就招生工作进行对接。

朱猷武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针对前期已开始的工作和需要近期推进的工作,要认真细致的做好交接,坚决不能让工作出现空白环节,进行中的工作不可中断,绝不能影响工作成效。二是要加强协调。与上级主管部门做好联系沟通,同时做好校内相关部门之间的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行程序。各部门要严格按程序开展工作,急办的事项要特事特办,要第一时间汇报,有关工作要提前做好预案,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过渡。


(文/图:王建波 /徐安娜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