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本网讯    1月6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院长王林同、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副院长台夕市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华主持会议并对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上,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张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了解掌握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华2021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头绪多、任务重、压力大,各支部都能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责任到位、材料齐备、特色鲜明、成效明显。教师第一党支部业务工作突出,在师范专业认证中各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困难,取得阶段性成果,接下来继续加大调度力度,切实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教师第二党支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工科专业是学院发展新的增长点,新的一年要逐步加大社会服务力度;学生支部工作认真,特别是发展党员工作比较规范,得到师生认可,重点工作有特色有创新,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较好。学生支部承担并出色完成学院安排的很多临时性工作,支部书记勇于担当,能站在学院的角度谋划考虑落实工作。他期望下一步考研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凝练固化好的做法,突出学风建设;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围绕“精准”“高质量”打造就业工作的化院模板。


(文/图田志丹/侯淑芬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