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李东参加所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本网讯   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参加所在宣传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宣传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

会上,李东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李东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严肃认真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持续提升对照检查的深度,向高标准看齐;二要做好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总结和效果提升,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三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

宣传部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扎实做好深入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宣传部党支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围绕五个重点方面的问题做了对照检查,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说明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大家认真检视剖析,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李东说,要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两个确立”在思想上固牢扎深、在行动上笃定落实。要用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奋进奋发意志力量,以坚韧不拔的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开创新局,把自我革命要求贯穿先进性纯洁性建设全过程,引导广大师生坚定历史自信,聚力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建设,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李东强调,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制定台账、逐一整改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目标任务,从更高的高度、更深的情怀、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作风谋划工作、推动工作,使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文:于恬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