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本网讯  16日,学校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出席并讲话,学校全体特约监察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座谈会,并向特约监察员通报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1年度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打算。特约监察员就如何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就学校纪委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依次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王建新对特约监察员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鼓励特约监察员积极向学校纪委建言献策,继续为学校发展和维护师生合法权益做出贡献,并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对学校纪委2021年度的工作总结与2022年度的工作计划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二是要利用专业优势、学科优势、身份优势、联系优势,发挥好参谋咨询、桥梁纽带作用,履行监督职能,协助纪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掌握与特约监察员履行职责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制度要求,提高履职水平,做到不忘本职初心、保持为师生服务的热心、坚定学校发展的信心、坚守履行职责的责任心;四是要积极拓宽沟通交流渠道,广泛听取并积极向学校纪委反应师生的意见建议。


(文/图:刘书强/王珍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