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本网讯    为开好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5,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师生代表意见建议。党委委员李连成、单振涛出席会议。

会上,12师生代表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生活情况,围绕教学科研、人才队伍、考核评价、后勤服务、安全管理、学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清明表示,大家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站在学校发展角度,从各领域、各方面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有助于学校党委掌握实情、改进工作,高质量的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我们将进行全面梳理,逐条研究分析,剖析问题根源,以切实有效举措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深化学史力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王珍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