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冯滨鲁到安顺校区和师生一起过冬至

发布时间:2021-12-22

本网讯    12月21日是2021年的冬至节气,时届冬至,一年中最冷的时节自此开始。傍晚,安顺校区餐厅二楼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来到这里,和师生一起包水饺过冬至。

师生们各显身手,领面团、取饺馅、揉面擀皮、包的、摆的,元宝饺子、鱼形饺子、柳叶饺子......,不一会,各种各样可爱的饺子呈现在眼前。

冯滨鲁一边包饺子,一边与大家唠家常。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全面发展,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基础。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师生进行了交流,教育大家要多了解党史,树立爱党爱国热情,立足本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宣传部、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韩自俊/徐安娜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