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美术学院举行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26

本网讯   1124日,美术学院分党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郭建伟,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周晓光,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刘雪梅,副院长王勇,美术学院师生党员、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班自1028日开课,1115日结业考试。期间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座谈交流、专题讨论、社会实践、观看宣传片、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知识竞赛等形式,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28名学员顺利结业,16名学员获得第五届“初心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奖项。

在结业典礼上,4个小组的学员代表分别以《修炼过硬本领  奔赴星辰大海》《望民族复兴百年路  撒青春热血沃疆土》《吹响“集结号”奋楫新征程》和《赓续百年荣光  彰显青春底色》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成果汇报。王清明对4个小组的汇报展示进行现场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理论修养,把在党校期间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从培训内容、课程安排、授课形式、日常管理、考核办法、培训实效等方面对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刘雪梅宣读获奖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员颁发证书。徐靖雯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做典型发言,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庄严承诺,做学习政治理论的表率,做学习科学文化、专业知识的楷模,志存高远、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开拓,常怀进取心。

结业典礼结束后,王清明来到美术学院新建功能区调研工作。他肯定了硬件设施的舒适度,同时表示接下来要继续加强软件建设,增加藏书量,并将其命名为“成长角”,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郭建伟和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随后,王清明来到505党员活动室参加党支部工作建设座谈会,与学生党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毕业后的去向,并对学生党支部持续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挖掘品牌内涵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文/图:陈菲菲/华德臣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