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柴产业学院2018级学生入企实习启动会暨产业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3

本网讯  1120日,潍柴产业学院2018级学生入企实习启动会暨产业导师聘任仪式在潍柴集团职业大学举行。潍坊学院副校长(兼潍柴产业学院院长)丁子信、潍柴集团党委副书记马常海、潍坊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兼潍柴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永胜以及潍坊学院与潍柴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潍柴集团潍柴职业大学副校长刘洪勇主持。

会上,丁子信、刘永胜为新聘产业导师颁发聘书。产业导师代表与学生代表签订导师带徒协议。会议还播放了2018级学生在潍柴集团理实一体阶段性学习总结视频。

马常海在讲话中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各项理论学习和技能培训表示祝贺。他指出,人才是企业和产业发展的未来,只有打造一支有知识、有技能、有激情、善创新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才能为企业和产业转型升级、迈向高端奠定坚实的基础,才能践行潍柴产业学院的办学初衷。他就产业学院人才培养、导师带徒岗位教学提出了要求。

会前,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同学们自主设计完成的阶段性成果作品,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效果、作品完成质量给予极大肯定。

刘永胜表示,启动会的召开,是对潍柴产业学院前一阶段理实一体化教学的工作总结,为同学们入企岗位实习创造了良好的开端,也必将促进产业学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鲍文科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