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组织收看全省“十四五”教育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本网讯  11月18日,山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十四五”教育规划编制工作视频会议,解读《山东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部署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十四五”教育规划编制工作。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凤文主持会议。

按照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学校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同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中收看了视频会议。

白皓着重介绍了山东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原则、方法过程以及重点内容,通报了各地市、各高校规划编制工作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白皓强调,省教育厅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组建工作专班,对各高校上报的“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全面审核。他要求审核不合格的高校重新修订,上报审核,年底前全面完成。

视频会结束后,朱猷武对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规划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文/图:孙创业/马楠    编辑:金永辉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