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本网讯  1118日,学校组织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副校长丁子信及人事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政策制定、教师发展、队伍建设、教学保障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持续两个半小时,现场气氛融洽、热烈,教师们发言踊跃。丁子信不时与发言教师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参会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与会教师提出的部分问题和建议做了现场解答和说明。

在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发言之后,丁子信对老师们关心学校发展和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教务处会后要尽快会同各相关部门,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能够立即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要认真分析、研究办法,争取尽快解决。他还希望与会教师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建设、发展多提真问题、好建议,推动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改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文:郑锦娟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