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到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8

本网讯 1115日下午,副校长马茜华到化学院调研,听取该院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工作汇报,并深入联系班级——应用化学专业20192班随堂听课。

马茜华与化院班子交流座谈,听取了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马茜华与同学们一起聆听了王晶博士讲授的《胶体与界面化学》,听课过程中,马茜华认真记录并观察同学们的听课情况。课后,她表示,王老师的课堂注重师生互动,能够激发学生兴趣,课堂气氛活跃,同时注重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她走到学生中间,深入了解班级情况、同学们对学校的期待、对学习的认识、对生活的诉求以及所面临的困难等,勉励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提高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努力让自己成为社会所需、人民所需的高素质人才。


(/图:马永生/田志丹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