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指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8

本网讯  11月1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马茜华到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指导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对有关工作进行调研,对处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调度。

马茜华与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根据鲁教工委发〔2021〕1号文件要求,汇报了贯彻落实关工委工作的具体措施。马茜华对落实措施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强调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工作,保证关工委工作有序顺利开展。最后,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岗位职责和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马茜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站好岗、看好门、干好活、做好事,进一步提高服务老干部水平、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同时,要对离退休教职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安排。

(文:支丽慧    编辑:郭然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