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2021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3

本网讯    11月3日,冯滨鲁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建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列席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第一动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目标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引培和团队育建,不断增强学校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

会议要求,全校广大科研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聚焦科技创新“四个面向”,努力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开发研究上下更大功夫,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提升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本领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管理、专家人选推荐、学生社团建设等事项。

有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王锋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