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计算机学院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本网讯  七十载峥嵘岁月、砥砺前行,七十年薪火相传、桃李争艳。1016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各方校友重聚天一楼,为潍院庆祝70岁生日。

校园里彩旗飘扬,祝福的标语随处可见。原潍坊高专计算机科学系及原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辅导员代表及部分校友齐聚天一楼7101教室。教室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计算机工程学院宣传视频,学院领导老师同校友们一起观看,畅聊过往。王成端对重回母校,慷慨解囊,捐资助校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是各行各业取得卓越成就和巨大贡献的学子们造就了潍院今日的辉煌。原主任赵景林教授说,和衷共济,开创未来,未来的潍坊学院必将更加精彩。随后,学院领导陪伴校友们重游母校,合影留念。

本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同各界校友之间的联系,大家齐聚一堂,叙情谊、话成长。校友们纷纷表示,看到母校今日的发展,心中充满了自豪与喜悦;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的热情招待,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今天的相聚,定会成为每个人心中非常美好的回忆。


((文/图:陈燕玲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