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5

本网讯  1015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致远楼举行。副校长丁子信出席仪式并讲话。相关中小学校长出席仪式。

丁子信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和当前正在推进的相关工作。他指出,潍坊学院建校70年来,经过一代又一代潍院人的不懈努力,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区域影响力大、优势特色鲜明的综合类应用型大学。文学院也在日益发展中不断成长,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对各位校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他们参加70周年校庆庆典。

丁子信向潍坊高新区汶泉学校校长李德连、潍坊北海学校校长袁月娥、潍坊高新区东明中学校长方海华、潍坊高新区凤凰学校校长王明欣、潍坊高新双语学校校长闫振山、潍坊未来实验学校校长祁彧、潍坊翰林轩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景宏颁发潍坊学院客座教授证书。学院负责同志与各位校长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并授牌。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向校长们赠送校庆纪念品。

(文:赵华伟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