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献礼潍院七十华诞

发布时间:2021-10-16

本网讯   金秋的校园彩旗招展、花团锦簇,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氛,焕发着勃勃生机。1016日清晨,“情系潍院,开创未来”——庆祝潍坊学院建校七十周年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在行政楼前广场举行。师生整齐列队,目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同为潍院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活动。

少顷,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学生代表目光如炬、高唱国歌。十月的秋风将潍院学子对学校和祖国的爱吹拂得愈加浓烈,“明志山前放飞了多少梦想,樱花路上种下了多少希望!”脍炙人口、激情饱满的诗朗诵在学子心中点燃熊熊烈火,照耀着前行的路。

在路途中,我们仍不忘“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初心,仍弘扬“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仍向往“开创未来”的盛大景象。这条路注定坎坷,也注定光芒万丈。带着坚定的信念,学生代表手执红旗、肩举展板与音乐学院合唱团共唱《歌唱祖国》,满腔热爱萦绕在广场上空。

活动结束后,师生仍驻足在广场,争相在条幅上签名为潍院献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七秩奋斗创辉煌,继往开来续华章。新的征程上,全体潍院人将携手并肩、戮力同心,永远保持奋进的姿态,努力开拓学校发展新格局,更自信、更从容地托起潍院腾飞的梦想,续写新的


(文/图:王珍  商梦茹   吕岳洋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