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李东到潍柴集团走访

发布时间:2021-10-15

本网讯  1014日,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副校长丁子信到潍柴集团走访,诚挚邀请该公司领导参加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并看望了潍柴产业学院学生。

李东向潍柴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海华,潍柴集团党委副书记、潍柴职业大学校长马常海等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并代表学校向潍柴集团发出了70周年校庆邀请函,感谢潍柴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在潍柴职业大学,李东一行看望了正在上课的产业学院的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李东指出,产业学院是一种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有更大的收获,各方面的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升。

李东一行还参观了潍柴集团工匠(首席技师)创新工作站和潍柴科技展厅。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机电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王珍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