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李东、冯滨鲁现场检查校庆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本网讯   10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东、校长冯滨鲁带队,先后到校史馆、图书馆、美术馆、体育馆、体育场检查指导校庆准备工作,现场办公解决有关问题,对庆祝大会组织和氛围营造、车辆管控、环境卫生等工作作出安排、提出要求。

李东强调,70周年校庆是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共同的节日,对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校庆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倒计时,必须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全力做好最后的冲刺工作。

李东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拿出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来宾提供细致周到服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努力把校庆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文:王锋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