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到合作单位走访

发布时间:2021-10-14

本网讯  1013日、14日,副校长丁子信走访了中国电信潍坊分公司、中国移动潍坊分公司、中国联通潍坊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各公司领导参加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中国电信潍坊分公司,公司总经理黄波亲切接待了丁子信一行。丁子信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和当前正在推进的相关工作,对中国电信潍坊分公司给予学校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黄波对学校发展表示赞赏,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事业。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在中国移动潍坊分公司,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强,王晓金接待了丁子信一行。丁子信对移动公司长期以来对潍坊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挚要求公司领导出席潍坊学院70周年校庆。双方就下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中国联通潍坊分公司,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健斌接待了丁子信一行。丁子信对联通公司长期以来对潍坊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挚要求公司领导出席潍坊学院70周年校庆。胡健斌祝贺潍坊学院建校70周年,并表示下一步要加强与学校交流沟通,探讨在5G应用等方面与学校合作模式。

(文:郭兴军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