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科学技术奖申报专家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本网讯    10月9日,学校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科学技术奖申报专家报告会,山东农业大学教授陈学森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陈学森是山东农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及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他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和基金项目申请评审经验,从科学问题的提出、申请书的撰写、申报学科的选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年轻教师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直到成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报告会后,陈学森教授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学校部分理工科学院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文/图:张百雷  李明/ 徐安娜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