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为文学院学生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2

本网讯   101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为该院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骨干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辅导报告。

王建新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王建新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学校事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同学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二要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王建新鼓励同学们,要矢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在新的征程上,迸发青春活力、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刘书强/王珍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