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3

本网讯  10月12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党委书记李东、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副校长王旭升出席会议。

会上,王清明通报了全市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重要内容及要求,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李东指出,市里安全会议的内容涉及到学校安全工作的方方面面,会后各分管部门务必逐条认领,形成清单,抓好落实。李东强调,学校安全工作要求上升到了新的标准。学校是安全责任的主体,要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各分管领导、分管部门要统筹协调学校安全工作。要强化落实,强化落实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建立清晰明确的责任分工体系,落实到人,同时还要群防群控。

王旭升要求,要根据市里会议要求,进一步有针对性的解决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能第一时间整改的要及时整改,短时间不能整改的要马上拿出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工作任务和分工内容,根据工作要求落实责任。

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