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本网讯  为第一时间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927日,学校召开落实省委学校安全专题会议精神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王旭升主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保卫处、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弘德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旭升传达了会议精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主要围绕饮食卫生安全大检查,学校的各类设施设备设置大检查,学校的实验设施、实验设备、实验设置大检查,学校的消防安全大检查,学校的各类外包服务大检查,防控新冠疫情措施的大检查,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大检查,边查边改、立即整改、人人上手等八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根据这些要求,王旭升就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把贯彻会议精神和落实安全大检查工作结合起来,统筹部署,狠抓落实。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抓安全,坚持底线思维,扛牢安全责任,以最严要求、最硬措施,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确保落实到位,坚决守护学校安全稳定。

 (文:马楠    编辑:马楠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