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法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6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于人合楼8321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主持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法学院院长苗金春、副院长李大欣出席仪式,首批15位优秀校友受聘成为法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苗金春发表致辞,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成绩,向致力于母校发展的优秀校友表示感谢,并邀请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苗金春院长和李大欣副院长为10位莅临现场的优秀校友发放法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2004届毕业生、潍坊华智集团董事长杨俯代表受聘校友发言,表示校友们将以多种形式助力法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并表达了为母校项目孵化培育产学研助力、共同提升学校双创工作水平的决心。

王清明为大会致辞,充分肯定了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指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离不开校友的奉献与支持,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敢于做先锋,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李雅婷    编辑:郭然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