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共同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本网讯  923下午,机电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在6401教室,共同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吕学山教授作了精彩讲述。两个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报告会。

吕学山主要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一是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是主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三是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通过专题辅导学习,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斯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实际工作相联系,让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文:尚志杰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