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26

本网讯  为了实现安全知识“进课堂”,进一步提高学生逃生自救和各职能部门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9月24日,学校在弘德书院举行2021级新生应急疏散演习。学校副校长王旭升担任总指挥,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军训团、保卫处、弘德书院、各二级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在主席台检阅演习,全体军训教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演习。

16时30分,各项工作准备就绪,王旭升宣布演习开始。十一号、十二号公寓楼内外顿时浓烟滚滚,应急疏散警报开启,新生开始应急疏散。接到报警后,“校园110”到达现场进行灭火救援并协助新生疏散。随后,新生进行了灭火实战技能汇报演出。

疏散完毕后,军训教官清点核实人数,并向指挥部报告。王旭升宣布演习结束,部队带回。

(文: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