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安顺校区管理办举办中秋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本网讯 中秋节是弥足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使留校学生感受到学校如家的温暖,感受到浓厚的中秋氛围,9月21日下午,安顺校区管理办在校区餐厅二楼特举办中秋师生座谈会,餐饮公司相关人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餐厅提供了月饼、爆米花、瓜子、花生、水果等食材,大家围坐在餐桌旁,开怀畅谈,气氛热烈。有学生说:“今年是第一年和家人分开过中秋节,挺想家的,但是老师们和我们一起过节,感觉特别温暖,特别开心。”大家还就党史学习教育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热情,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建党初心有了更深的了解,以后要进一步学思践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和学习动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此次活动抚慰了学生们的思乡之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学生的文化和民族认同感,有利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扬潍院学子人文情怀。

(文:韩自俊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