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到临朐县走访看望校友与洽谈乡村振兴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23

本网讯  9月2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一行来到临朐县走访看望校友,并与临朐县委书记杜建华亲切交流,洽谈校地乡村振兴合作事宜。临朐县委副书记李飞雨以及学校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杜建华在介绍了临朐县的基本情况后,重点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三个方面对该县在乡村振兴的思路与做法作了详细介绍。他与朱猷武一行就乡村振兴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洽谈。双方商定各自主管部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争取在乡村振兴、基础教育、科技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项目落实落地。

在李飞雨等的陪同下,朱猷武一行参观考察了1989级校友、昌潍师专数学系毕业的张建文担任董事长的山东宽惠红木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并在该公司会议室与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朱猷武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现在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及未来的发展前景。他向校友在不同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地邀请广大校友10月16日回母校参加70周年校庆。

座谈会上,临朐县的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上学的美好时光,普遍感到母校、老师、同学这些字眼让他们倍感亲切,发展、祝福、平安这些祝愿让他们对母校充满情怀。他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并共同祝愿潍坊学院越办越好。

(文:郑栋鹏  图:金永辉  编辑:金永辉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